繼『裸聊門』後,日前又牽出『收集女模特』事件,半個月來小豬羅志祥似乎已心力交瘁。5月13日,他在自己的節目《娛樂百分百》中反擊『網交』與『收集模特』的傳聞,還點名內地衛視某男主持,指其節目已傷害到自己及家人,在提到母親時,他幾度哽咽聲淚俱下。節目最後他表示是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要堅強面對絕不放棄。

  被『出賣』但不怪她

  節目一開始,羅志祥情緒有點激動,他首先解釋為什麼會選擇網路交友。『沒錯,我們是藝人,但正常的交朋友當然也需要,但往往因為外界因素影響到我們沒辦法正常地交到朋友,所以我才選擇網路交友的方式,這也不失為抒發情緒的一種辦法。我也知道知道網路是個虛擬世界,只能說y瓻但瘥癒A我只是想在網上交到好朋友,和他們聊天可以釋放壓力舒緩情緒分享快樂,所以我很信任他們,但是沒有想到對方會這麼做(開始哽咽)。當然我不會怪她。事情已經發生了,現在就是看我怎麼去面對,而不是逃避。』

  至於為什麼會裸身對陌生網友開視訊,他表示完全是出於自己的真心,並沒有想到後果。『有很多朋友問我,怎麼那麼笨,不知道對方是誰,連名字都不知道,居然就開視訊,而且還有沒有穿衣服的照片。因為我真的是出於真心,想讓對方瞭解,跟她聊天的那個人真的是我本人。』

  喜歡美女但不會收集

  『裸聊門』之後,手機模特名冊的傳聞是令羅志祥這次憤然出鏡的原因之一。『有媒體報導說y瓻堨葝玼S資料檔案,借工作之便翻閱模特資料本,當眾借閱,有借無還……你倒楣的時候,所有的污水都會來找你!請問,我沒事收集「模特名冊」幹嘛?我有這個必要嗎?我可以老實跟大家講,我很喜歡看美女,誰又不喜歡欣賞美的東西?但是,我不會低級到去搜集「模特名冊」,我要這個幹嘛?這種不負責任的報導,對一個藝人形象的詆毀,會誤導公眾。(情緒激動,再度哽咽)我是無辜的,是被陷害的,我不希望這件事改變我的人生觀,讓我對人不信任。』

  請媒體說話客觀中立

  而對於內地某電視台兩位主播的言論,羅志祥也表示了不滿。

  『內地兩位娛樂新聞的主播在節目中講了這樣一句話「小豬,當你在拍戲、開演唱會、拍廣告賺錢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也是一個普通人?」我覺得大家有自己的觀點,這無可厚非。但是,我也想問你們,當你們作為媒體在發表意見的時候是不是應該客觀和中立?而且你們還利用我的歌迷,針對我的媽媽,說y琝Q用我媽媽(強忍住眼淚)……』

  相信總會遇到好人

  事情發生後,羅志祥也受到來自廣告商方面的壓力。『我看到公司同事在跟廣告商解釋,說小豬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我想說,沒有必要跟他們講這些。因為我真的是很正常地交朋友。只是交朋友啊,很正當啊,又不是什麼犯法的事情。如果因為這件事,很多家長跟小孩說uH後不要再支援羅志祥,我不會介意。就算現在沒有歌迷,我也可以重頭開始;沒有廣告,我也可以重頭開始。我常說y甯O蟑螂,因為我打不死,這樣的新聞不會難到我!我今天這麼難過,是因為看到身邊很多人因為我的原因在承受壓力,我覺得很不忍心。』節目最後,羅志祥表示不會放棄,『我之後還會繼續交朋友,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遇到好人!經歷了這些事,曾經我也想過放棄,但是現在我想說: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