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挑大樑演出《我在1949等你》,劇中和4男有精采對手戲;其中小鬼(黃鴻升)還獻出了螢幕初吻,但沒想到拍好後,製作人因為希望兩人談的是一場純純的戀愛,所以只好忍痛把這場戲給剪掉。

 

《我在1949等你》即將在11月9日正式上檔,劇中小鬼和戴君竹大談純愛;不過因為當初在萬里海邊取景時,導演陳銘章覺得現場是燈光美、氣氛佳,很適合拍吻戲,所以臨時決定要加吻戲,敬業的戴君竹當場表示沒問題,但正在嗑十八王公肉粽的小鬼,卻是大傻眼,直說:「這也太突然了吧!我剛吃了兩顆肉粽耶!」

 

現場沒有地方刷牙,戴君竹又很怕口香糖的味道,小鬼只好硬著頭皮親下去;這個帶有濃濃的肉粽香的吻,讓戴君竹是笑說:「還好是十八王公的肉粽,親起來味道還不錯。」

 

小鬼、戴君竹這個定情之吻,工作人員比他們還開心,非常自動地在旁邊蹲成一排,並紛紛把手機、相機掏出來,導演還起鬨指著攝影機旁邊的空地說:「這邊開放『搖滾區』喔!」戴君竹笑說:「我跟小鬼是第一次親,工作人員都很興奮,所以票房不錯。但我和林佑威太常親了,大家都看膩了,所以票房很差。」只不過工作人員看的開心,但製作人卻不太買帳,為了維持兩人在劇中的純愛形象,於是忍痛將吻戲剪掉;對此,戴君竹是忍不住替小鬼抱屈:「這是他的螢幕初吻耶,還被剪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