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看友人吃關東煮,自己卻因為「消禁」不能吃,很哀怨。

「小豬」羅志祥今年在質疑聲中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金鐘獎揭曉前一晚,他被記者直擊在內湖金湖路陪2位男性友人吃關東煮,記者問他是「提前慶功嗎﹖」他卻看衰自己:「啊!我又不可能得獎!」

陪友人排隊 看關東煮

前晚11點多,穿著短袖加背心及牛仔垮褲的小豬,和兩個男性友人出現在經常要大排長龍的關東煮攤位,被記者發現後,他嚇得直說:「我沒有要吃消夜喔!」原來,易胖體質的他為了保持帥度,在經紀人嚴格禁止下,已經好幾年都不敢吃消夜,被記者發現後,他深怕消夜聚會曝光會挨罵,頻頻強調只是「陪吃」,朋友點菜時他還躲在人家身後,就怕自己忍不住會破功。

「前陣子都在杭州拍『海派甜心』,昨天才回來,2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約我來這裡聚聚啦﹗因為他們說很好吃。」但其實那家關東煮更聞名的是店員清一色帥哥美女,小豬卻假裝看不見,還故意問記者:「美女?在哪?」

2度入圍戲王 看衰自己

被問及外界對他入圍金鐘戲王的質疑,他笑了笑,似有自知之明地回說:「我是不會得獎的啦!」但即便認定不可能得獎,他仍從杭州趕回台灣參加盛會,「當然要參加啊,台灣一年有那麼多戲,我竟然有幸成為那5分之1,這對我來說等於得獎了!」他還伸出手指細數自己其實才拍過5部戲,結果「鬥魚2」和「籃球火」就讓他2度入圍男主角,「我已經超幸運了,你看我金曲獎一次都沒入圍過耶﹗」

由於被下了禁消夜令,當他的兩個好友沾著哇沙米美味沾醬拚命大啖關東煮時,小豬卻只能坐在對面哀怨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