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Power啟動潛入這個神祕小宇宙
輸入密碼 安全降落 準備遨遊
Lollipop的魅力就像太空黑洞 哈
致命吸引力讓你瞬間真空
咚滋大的節奏(Hey Hey Ho)
一步一腳印創造著我的傳說
這個時代已不流行見風轉舵
無法抗拒的熱情讓你感同身受
煜: 吉他刷下Rocker的嘶吼
威: 陽光笑容 融化你的心魔
犬: 十萬伏特叫我滑步的麥克
火力全開迷倒所有觀眾
傑: 看著我的視線不要閃躲
緯: Hey 呼喚你的靈魂跟著節奏跳動
煜: 音樂尖叫聲準備開始演奏

合: 甩甩披肩 穿上皮靴 宣誓我們的誓言
動動關節 換上裝備 舞出我們的世界
跳躍極限 凍結時間 傳說就在此出現
Yeah

緯: 霹靂趴的掌聲 Hey Hey Yo
已經無法滿足舞臺上的Solo
Lollipop不是溫室裡的花朵 喝
只有不停的衝才是不朽傳說
大風車加速誰能比我猛
傑: 嘴角一笑親和力不做作
王: 夢幻氣息讓你永遠死忠
放手一搏秀出我的Style
煜: 跟著我的律動不要跳錯
犬: Hey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傑: 舞臺燈光就有震撼的效果

合: 甩甩披肩 穿上皮靴 宣誓我們的誓言
動動關節 換上裝備 舞出我們的世界
跳躍極限 凍結時間 傳說就在此出現
Yeah

傑: Hey 超越自我 (Hey 超越自我)
Hey 決不退縮 (Hey Hey)
Hey 直到永久 (Hey 直到永久)
Hey 就是傳說 (傳說)

合: 甩甩披肩 穿上皮靴 宣誓我們的誓言
動動關節 換上裝備 舞出我們的世界
跳躍極限 凍結時間 傳說就在此出現
Yeah
甩甩披肩 穿上皮靴 宣誓我們的誓言
動動關節 換上裝備 舞出我們的世界
跳躍極限 凍結時間 傳說就在此出現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