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那本泛黃日記 是曾經的回憶
第一頁寫滿幸福約定 屬於彼此的甜蜜

交換心情 我們的故事無人能敵
為何到精彩劇情 卻沒有下集待續

妳寫的一字一句 我全都謹記在心
不要說走就走 沒留下訊息
沒有妳的世界 我不懂快樂有多容易
在這少了妳的交換日記 只剩我孤單在結局

日記裡的字字句句 依舊被此談心
彷彿想喚醒所有記憶 還原當時的場境

我的心裡不懂妳離開我的原因

思念停留在腦裡 眼淚來不及栓緊

妳寫的一字一句 我全都謹記在心
不要說走就走 沒留下訊息
沒有妳的世界 我不懂快樂有多容易
在這少了妳的交換日記 只剩我孤單在結局

為何我們之間有阻礙 幸福結果不夠圓滿
放手是妳給我的答案
我會習慣 妳不在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