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躲在少了你的房間

犬:兩眼無神的靠在窗臺邊
不知過了多少晝夜

傑:空氣少了你的香味
卻多了一封你留的信件
說要給彼此些空間

犬:我知道我不成熟 逗你開心讓你沒煩憂

煜:但現在說再多都沒有用

為何要在放開手後才知道痛 一起共築的美夢
如今全都被寂寞給沒收 只有你可以給我最美的感動
我願意從頭來過 別讓我在思念逗留 Ho

到底是哪出了錯
你的離開我不知所措
沒有你的日子要怎麼過

為何要在放開手後才知道痛 一起共築的美夢
如今全都被寂寞給沒收 只有你可以給我最美的感動
我願意從頭來過 別讓我在思念逗留

王:為何要在放開手後才知道痛

傑:一起共築的美夢

如今全都被寂寞給沒收 只有你可以給我最美的感動
我願意從頭來過 別讓我在思念逗留

王:騙自己你從沒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