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這條陌生又熟悉的路上 藏著什麼誘惑在前方
無法回頭的遊戲規則下 我們毅然決定出發

傑:就算路障一再阻擋(卡關的不像話) 
  油門堅持不要放 感受友情的力量 這是前進的方向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闖蕩 我就什麼都不怕 
只有你懂我的想法 默契不用假裝 你就是我的翅膀 
就算未來不按劇本的步調趕場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with you wanna be with you


煜:車水馬龍的單行道上 有你陪我就特別順暢
聽你說那講不膩的笑話 總是能讓我敞開心房

傑:儘管心情不斷受創低落的很掙扎

打開車窗望一望 拍拍哥們的肩膀 我們要一起成長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闖蕩 我就什麼都不怕 
只有你懂我的想法 默契不用假裝 你就是我的翅膀 
就算未來不按劇本的步調趕場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with you wanna be with you

 
傑:有一天我們會到達 路的盡頭 看見出口 想下個夢 (下個夢)
煜:不管我們向左或向右 只要下定決心後 
再多的路口 誰也不退縮 一起衝 Yeah 
傑:只有你懂我 Yeah Yeah (只有你懂我 Yeah Yeah)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闖蕩 我就什麼都不怕 
只有你懂我的想法 默契不用假裝 你就是我的翅膀 
就算未來不按劇本的步調趕場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with you wanna be with you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闖蕩 我就什麼都不怕 (什麼都不怕)
只有你懂我的想法 默契不用假裝 你就是我的翅膀 
就算未來不按劇本的步調趕場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with you wanna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