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和德萱去一間新開的百貨公司逛街。

「克威,你看,那邊有一台拍貼機欸!我們去拍好不好?」德萱指著不遠處,那裡有台暗紅色的拍貼機。

「OK啊!走吧!」

德萱拉著我走了進去。

「哇賽!好便宜噢!只要100元耶!」德萱驚呼道。

「或許只是台爛機器....」我翻翻白眼說。

德萱似乎沒聽見我說的話,把一個50元投了進去。

「克威,換你投了。」

「喔...」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投了一個50元。


「喀嚓!喀嚓!」

終於拍完了,我和德萱走出來,卻找不到畫大頭貼的地方。

「怎麼會這樣!」德萱懊惱的垂下頭。

「去!我就知道是台爛機器!」我狠狠的踹了那台拍貼機一腳。

這時,我們的大頭貼從出口處掉了出來。

「克威,你看,我們的大頭貼出來了欸!」德萱彎下腰,拾起那張大頭貼。

「沒想到還蠻好看的嘛!」

「可惜背景都是暗紅色的....」德萱有點後悔的說。

「這樣才特別呀!或許全台灣只有這一台拍的出暗紅色的背景呢!」我連忙安慰德萱。

「喔....」德萱還是高興不起來。

**********************************

「克...克威...」德萱好像很害怕的往我這裡衝過來。

「啊妳是怎樣?看到鬼喔!」我開玩笑的說。

「真...真的見鬼了啦!」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看見德萱拿出了星期天拍的大頭貼。

「啊...這...這...」我也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在大頭貼裡,有一隻血淋淋的手搭在德萱的肩膀上!

「怎麼辦?克威...我好怕...嗚...嗚...」德萱嚇得哭了出來。

我輕拍德萱的背,然後說:「德萱,別哭了,我回家看我的那一份有沒有這隻手。」

**********************************

我回到家立刻拿出那張大頭貼。

「我...我的也有耶...」我驚魂未定的說。

深夜,我根本睡不著,我一直夢到有雙血淋淋的手想要掐死德萱,可是我卻救不了他,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德萱被掐死。

隔天,到了學校,卻沒瞧見德萱。

德萱往往都是最早到校的呀!一股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我不安的打手機給德萱。

「嘟~嘟~嘟~嘟~嘟.....」響了好久,始終沒有人接。

我決定了,放學後要去德萱家一趟。

好不容易捱到放學,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到德萱家。

「叮咚!」我按了德萱家的門鈴。

開門的人是德萱的媽媽。

「阿姨好,請問德萱在嗎?」

「你...你就是德萱的男朋友克威吧!德萱她失蹤了!」阿姨著急的說。

「怎...怎麼會?」

「今天早上德萱就失蹤了!我一心急,就忘了通知學校....」

這時,德萱家的電話響了起來。

「鈴~鈴~鈴~鈴....」

「抱歉,我先去接一下電話。」阿姨轉身走進屋子。

「喂?...好...我馬上過去。」

「克威,警察他們好像發現德萱的下落了...」

「是嗎?阿姨,我跟妳去。」

「嗯...」

我和阿姨火速趕到現場,卻發現德萱死亡的事實...

「嗚...德萱...我的小寶貝....妳快醒醒阿!」阿姨抱著德萱冰冷的屍體崩潰的哭喊著。

我則是嚇傻了站在一旁,滾燙的淚水自我的臉頰滑落。

「警察先生,我女兒是怎麼死的?」

「妳女兒的脖子上有嚴重的瘀傷,我們研判她是被掐死的。」

我一聽,差點嚇得尿出來,被掐死?!不就跟夢境一樣?

「到底是誰那麼殘忍?警察先生,請你一定要抓到兇手啊....」阿姨邊哭邊說。

「我們一定會盡力的。」

**********************************

我來到那間百貨公司,打算把那台拍貼機燒了。

「咦?奇怪,明明在這裡啊!」

原本放拍貼機的地方,現在卻空無一物。

「小姐,請問以前這裡有沒有一台暗紅色的拍貼機啊?」

「沒有阿!」

「是喔...」

我問了附近的專櫃小姐,她們都說沒看過那台拍貼機,甚至還有人認為我瘋了呢!

唉,算了,就算找到那台拍貼機,又有什麼用呢?德萱永遠不可能再回來了....

回到家,我無力的趴在床上。

突然,我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把枕頭掀開。

我驚訝的看著枕頭下的大頭貼,德萱竟然不見了!而那隻血淋淋的手正搭在我的肩膀上....

**********************************

「那裡有台拍貼機欸!我們去拍吧!」女孩指著不遠處,那裡有台暗紅色的拍貼機。

 

迷樣的大頭貼,悲劇將不斷的重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