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帥氣造型

 

 

  新浪娛樂訊 日前,棒棒堂前經紀人andy單方面發表聲明,自己成立了新的經紀公司,棒棒堂成員王子及小傑將會簽約旗下,這讓已經沸沸揚揚的棒棒堂各成員單飛傳聞愈演愈烈,而此前王子也曾表示自己對影視表演很有興趣,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在大銀幕一展拳腳。

  隊長敖犬在接受採訪時對其他隊員表示『我還沒單飛之前你們都別想單飛,我要好好陪你們耗。』幽默的話語也化解了歌迷對於解散傳聞的擔心。已經將發展觸角探入內地影視圈的王子則被其他五棒戲稱為『movie star』,半年中兩部電影作品,足以証明初涉內地影視圈的王子頗受大家青睞,風格迥異的類型更凸現這位人氣偶像不俗的實力。從《精舞門2》的編舞天才到正在熱拍的《武林笑傳》中的搞笑高手,王子正一步步地向著自己的夢想邁進。不僅如此,王子更在《武林笑傳》的開機發佈會上表示,要脫掉偶像外衣,靠演技征服觀眾,自己的表演能博得觀眾的會心一笑,會讓自己覺得很滿z洮雃釵迄N感。

  對於單飛一事,王子表示『簽約棒棒堂之前,我已經有經紀約,但從未影響過我在棒棒堂的發展以及我們之間的兄弟情誼,公司對我參加棒棒堂非常支援。我們在一起三年,從青澀到漸漸成熟,每個人對自己未來的規劃越來越清晰,我也發現自己對影視表演很有興趣,所以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機會在大銀幕一展拳腳。現在經紀公司選擇和andy哥合作,我相信公司的決定。』其他成員則趁機表示,王子無論飛多遠,他身後有一條線,團隊需要他的時候,我們會把他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