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明天說嗨嗨
跟壞人說聲拜拜
氣氛就應該high high
wu~wu~wu~wu~

別管誰 胖瘦高矮
換個表情十連拍
心臟都跳起舞來
wu~wu~wu~wu~

沒事管他try一try
不懂就愛 cai一cai
太快樂時 猜一猜
wu~wu~wu~wu~

用異想把天打開
世界都變化成七彩
原來愛 因為我而存在
中不中 中不中

我相信異想天開
無限可能值得崇拜
夢境是我的舞臺
中不中 中不中

世界不可以留白
無聊時候耍個賴
有點ge 比較愉快
wu~wu~wu~wu~

就算半夜不奇怪
我是好奇的女孩
又是愛情FBI
wu~wu~wu~wu~

用異想把天打開
世界都變化成七彩
原來愛 因為我而存在
中不中 中不中

我相信異想天開
無限可能值得崇拜
夢境是我的舞臺
中不中 中不中

快樂是你的真理
動起來把你身體
就算只是打噴嚏

快樂是沒什么道理
come on come on 我要你
跟著我happy到底

用異想把天打開
世界都變化成七彩
原來愛 因為我而存在
中不中 中不中

我相信異想天開
無限可能值得崇拜
夢境是我的舞臺
中不中 中不中

用異想把天打開
世界都變化成七彩
原來愛 因為我而存在
中不中 中不中

我相信異想天開
無限可能值得崇拜
夢境是我的舞臺
中不中 中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