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建州 (黑人)公益義賣活動引起爭議,他的粉絲力鋌而與名嘴周玉蔻摃上,黑人今天在臉書上坦承自己有疏失,虛心接受大家的意見。他也希望粉絲不要再用情緒字眼反擊周玉蔻。

 

「黑人」陳建州為幫助癌童募款,發起潮T義賣「LoveLife」公益活動,但被質疑涉及自肥。周玉蔻17日晚間在節目上針對「黑人」公益潮T批評,「藝人捐款出去,是為了要免稅、避稅、報稅,不要這麼鄉願好不好?」引發藝人小S抱不平,及萬名網友爭議,還在臉書 (Facebook)上成立「反周玉蔻粉絲團」。

 

隔日,周玉蔻又召開記者會表示「呼籲小S及她的支援者不要這麼不理性」,以及「反周玉蔻粉絲團成員都是黑人的打手」,更加引發網友情緒不滿,紛紛在粉絲團網頁,以及周玉蔻的部落格上要求她出來道歉,粉絲團從17日成立至今,成員已突破8萬人次。

 

為免戰火持續延燒,「黑人」在臉書上表示,明晚7時30分會在Channel V播出「LoveLife」計畫完整版。希望大家能用「心」去體會藝人朋友的投入。

 

此外,他聲明,目前人在廣州工作,「我會沈澱一下再回來,媒體不要再找我了!」還感性寫下「我不可能放棄的,孩子都沒倒,我怎麼可能倒,LoveLife!」表明持續做公益的決心。

 

對於粉絲和周玉蔻之間的戰火延燒,「黑人」也寫下「請求各位不要再用情緒上的字眼來反擊周玉蔻周姐了!」他說,他的出發點是想做好事,不想因為這樣的推廣傷害到任何人。

 

另外,他也坦承自己有疏失,「對於專業上和細節上,我們的處理確實有改進的空間,引起社會大眾的兩方意見不管好的或壞的,我都虛心接受和學習」。

 

「黑人」也堅信他的出發點是做對的事,對於外界批評,他也虛心接受,也期待調整後可獲得更多朋友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