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經妹」陳以庭拍廣告爆紅,還自爆坐過周傑倫賓士跑車,被人質疑炒新聞,她發毒誓如果說謊出去被車撞,最近陳以庭上節目更扯出19歲時,媽媽男性友人想包養她,這些話題也讓她十幾天靠廣告和上節目就賺了快百萬元,吸金程度相當驚人。

 

拍廣告爆紅的取經妹陳以庭出席台中旅展活動,粉絲拍照來者不拒,人氣竄升,話題也沒完沒了,扯上周董說坐過周傑倫蝙蝠車被質疑炒新聞,陳以庭一臉無奈表示,「那好吧!那我否認好了,就不要說我在炒新聞,怎麼知道大家反而說我在說謊。」

 

後悔把事情說出來,不過,陳以庭解釋她真的沒說謊,「就真的有坐上一台銀色的車子,然後那時候就這樣,車門可以這樣關起來(手心向內朝下往外翻),而且那時候我還玩了兩次,那位先生還說你不要玩了,這樣會被拍到。」

 

陳以庭爭議廣告曝光後,再扯上周傑倫讓她名利雙收,拍了3支廣告、上了8個通告,不到一個月賺了96萬元,上節目她拚命爆料,一下子說19歲的時候,媽媽的男性朋友對她有好感,一下子又說男朋友曾經對她說要和她在天橋發生關係。

 

陳以庭說,「那時候我(上節目)就說這個朋友,我叫他戒菸,然後他說一個月時間,如果他有戒掉的話,然後就在天橋上怎麼樣、怎麼樣。」一再以勁爆話題博版面,陳以庭賺到知名度,荷包也賺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