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1mp001_.jpg

棒棒堂成員(左起)阿緯、王子、小煜、敖犬、小傑與威廉終可跳入紅館,完成事業的里程碑。(攝影/記者﹕魏幼芳 劉永銳 黃梓烜)

【明報專訊】出道3年,已可踏上紅館及台灣小巨蛋舞台開演唱會,這6位小子,猶如他們團隊的名字一樣「棒棒堂」,成為平凡人故事中的傳奇。記得「棒棒堂Lollipop」成軍之初,大家都對這6位高矮肥瘦、大耳、細眼樣樣齊的男孩存有很多疑問,他們真的可以嗎?3年後的今天他們證明了:「我們真的可以!」

今個星期六、日,他們跳上朝聖之地紅館,展現出3年來的努力心血,來換取大家的掌聲。

來到棒棒堂在台北的第二個家光啟社(《模範棒棒堂》錄影地點),他們日夜忙於綵排,趁他們休息換衫時間趕緊做訪問,他們說:「好緊張呀!時間在倒數了,我們現在早上起就先練歌,再練舞,並各自練秘密環節,而且每天都要做50下掌上壓仰臥起坐,還有跑步練氣,全身痛到不得了,感覺大家變成鐵人!」小煜明顯胸肌膨脹,他說:「我吃很多蛋白質食物,又舉啞鈴,身體壯一點較有線條。」他表示在舞台上展示胸肌並沒問題,但棒棒堂是團體,要騷就一起來:「但我為王子想,他這麼瘦弱,怎能露?」

掌聲就是肯定

敖犬希望觀眾帶掌聲入場:「希望大家來給我們拍掌,掌聲就是給我們最大的肯定。」阿緯說:「觀眾帶燈牌啦!見到歌迷舉起燈牌會安心一點,不要忘記要揮動螢光棒呀!我們是棒棒堂嘛!」小煜希望歌迷帶愉快的心情及平常心入場,「沒有很大期望的話,相信這一晚會給大家很大驚喜」。而王子呼籲歌迷前一晚別去卡拉OK唱歌,留一把好聲和他們唱足全晚。至於威廉,他表示只要看到座位都坐得滿滿,已是很大的定心丸了。

成就紅館夢

棒棒堂上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他們各自讀出親手寫的信給其他成員,是全晚最感動的環節,這一次在紅館,他們會如何表達兄弟情呢?「我們這次打算換一個形式,觀眾記得留意了,3年來,我們每天住在一起,工作也在一起,能夠一起上紅館舞台,也把我們的夢想成真了。」6位成員自成團後,公司就安排他們一起住、一起生活,培養他們對團體要付出責任與默契,從陌生變成無所不談、有話直說的好拍檔,敖犬說:「我們原本都是很平凡的學生,就因為參加了《模範棒棒堂》,成就了平凡人沒法想像得到的夢想,可以去紅館朝聖,這是如何難得的事?我們只是家境普通的學生,以前想要去紅館看演唱會,都覺得只是一個夢,但這一切卻在3年裏由我們一起創造,真的好奇妙。」

小煜歸隊更珍惜兄弟情

王子說:「對呀!我從沒想過會和年紀相差7年的大哥哥敖犬,做同一樣的事,27歲的他應有自己的生活,但卻與20歲的我一起組合,好奇妙。」威廉說:「原本我應該去當體育老師,現在卻在台上表演跳舞,雖然我的拍子有點問題,但我真的盡力了,沒偷懶呀!」

小煜說:「經過上次被罰後(被攝下抽煙,遭雪藏兩個月),我更愛這班兄弟,他們沒有離棄我,反而鼓勵我在家好好創作;不過,還要我附加打掃家務及煮飯等他們回來吃呢!」

人生就因為有太多不可能,才會產生緣分與機遇,始能創造出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