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8生日的范瑋琪,去年一口氣過了六次生日派對,而今年生日當天,范范必須在北京工作度過,因此3/15日在台北東區提前舉辦一場婚前最後一次單身生日趴,主題訂為《軍公教造型大賽》。范范與未婚夫黑人陳建州廣邀張惠妹小S夫婦、何守正、Makiyo、范曉萱、吳佩慈、阿雅、梁靜茹夫婦、小鬼、王宏恩、容嘉、賈永婕夫婦等20幾位演藝圈好友們參加同樂,而大S則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參加。

聚會上,酒量極差的范范玩得盡興,大開酒戒,跟好友們聊天又笑又哭!范范感性表示:「大家有五年時間沒有好好聚在一起了,我要她們別送禮,只要人能出席就好了!像小S特地準備了二箱紅酒招待大家,阿密特(阿妹)則是在本週五演唱會前夕還排除萬難參加,大家都絞盡腦汁準備服裝,私下互相較勁,那麼用心,我真的太感動了啦!」

范范不僅用心打扮成特務女警,更自製了六張《范范盃》獎狀要頒發給當晚最佳造型前三名與最糟造型前三名,十分搞笑。未婚夫黑人打扮成陸戰隊員、張惠妹扮成麻辣女教師、小S扮成女教官、小鬼反串女海軍、Makiyo扮成爆乳女警、范曉萱打扮成女軍醫、阿雅打扮成學校護理長、梁靜茹夫婦扮成古羅馬軍官與戰士、王宏恩扮成台鐵售票員、容嘉扮成國稅局稽查員…,其他造型還有交警、救難大隊等等。

最後由范范擔任主評審,選出最佳造型前三名小鬼、容嘉、張惠妹,最糟造型則是吳佩慈、梁靜茹夫婦、何守正。大夥相聚到凌晨三點才結束,一早還必須工作的的范范笑說:「昨晚實在玩得太高興了,阿密特還捨不得走,最後連我都快受不了,今天一起床就全身痠痛,很開心大家來幫我慶生,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