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小鬼主持的美食節目「小鬼當家」今晚首播。昨天記者會上,好友 2MORO特地到場站台,不僅送上禮物,還跟著闖麻辣四關。對於日前周刊報導取代小豬一事,小鬼直表示絕無此事,對於外界認為,他長期處在小豬的影子下,小鬼輕鬆以對說:「我覺得沒有。」表示與師父小豬仍是亦師亦友的好情誼。

 為了「小鬼當家」,小鬼誓言走遍台灣,嘗遍美食,對於魔王辣椒,小鬼對其辣度仍難以忘記。記者會上特地讓他再試滋味,還有好友 2MORO站台陪闖關。才挑戰第一關小小辣時,彥甫就已經投降,正想喝水,就被小鬼抓個正著,只好作罷。等到最後「魔王辣椒」,辣勁一衝,彥均直接脫掉外套,拿著水猛灌。看到 2MORO的模樣,小鬼倒是被訓練的老神在在,笑說:「可能已經第二次了!加上這回循序漸進,舌頭已經習慣了。」

 小鬼第一次獨當一面主持,小鬼透露,小豬也很關心,「比方說可能 LIVE的時候會問我,『很辛苦哦』、『好不好玩』之類的。」雖然只是簡單幾句,但男人式的關心,已經讓小鬼感受到師父小豬的關心。對於近來傳出小鬼酬勞高漲,甚至想取代小豬的傳聞,小鬼大喊冤枉,表示:「我很開心有『娛百』這個平台可以發揮,不可能多要費用。」八大節目部副總薛鳳也在旁表示:「我可以證明沒有。」

 長期與小豬主持,被問到是否會覺得一直在小豬影子下,小鬼直說:「完全不會。」他表示兩人平常就是打打鬧鬧,即使有什麼新聞傳出,也不影響兩人的交情。小鬼說:「主持『小鬼當家』,證明我可以獨當一面,不要好像我很遜,什麼都要師父扶我一把,我也要走出自己,所以在這節目上,我會花更多心思,做很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